YES

我自倾怀,君且随意。

《欲》01

破镜重圆

追妻火葬场

前期狗血苦情文

后期情敌修罗场








 追妻火葬场教科书啵x居家温润隐忍人妻赞



啵是偏执型人格 




玻璃心不要看,不要看!

没营养,还俗套

人设不喜欢就走 ,微虐,狗血,he














凌晨,肖战被一阵杂音吵醒。



 

他睡得浅,隐约听到一些悉悉索索的声音——细小的,微弱的,像是有人把钥匙插进了锁里。

 

肖战翻了个身,在一片黑暗中摸到了床头的灯。一瞬间的光亮有些刺眼,脑子还是昏昏沉沉的,那点混沌中的警觉心好歹让他撑起了身子,正欲下床,鞋子还没上脚,却听见客厅传来砰的一道摔门声。

 

肖战顿时清醒了大半。



顾不得找散在床边的拖鞋,赤着脚走到房门口,心跳陡然加快,他迟疑的握住门把手,向下慢慢用力



在拉开门的那个瞬间,肖战看见门外站着的男人——



那是张不能更加熟悉的面孔。




王一博背着光,身形笔挺的站在那,仿佛是一尊完美的神塑,将他笼罩在一片阴影之中。

 

肖战忽的睡意全无。强忍着心中翻腾的惧意,正欲关门,一只手却伸了进来,强行将门全部推开。

 

肖战踉跄两步,吓得在这空调房里都出了层虚汗,眼睁睁看着那男人不急不慢地走了进来,大大方方的坐到他的床上,目光是没有丝毫温度的冷冽,就那么死死盯着自己。

 

肖战只觉得脊椎骨都吓麻了,可在下一刻,他又觉得这些不算什么,他更怕了。




因为他看见那个男人、他的丈夫,朝着他轻轻拍了拍床边的位置,然后沉着脸,用那阴森低沉的声音跟他说:

 

“你居然敢跑。”





 

因为丈夫的到来,使得这间本来就算不上大的卧房更拥挤了。

 

肖战坐在丈夫身边,目光暗纳的盯着房间的一角,即使不转头看,他都能感觉出有一道冰冷的目光正审视着他。

 

肖战往一边缩了缩,小心翼翼的、尽可能的减轻动作,就算能与丈夫再拉开一厘米的距离都是好的,他又挪了挪身子,脖颈间却忽的传来一阵温热,有一只手握住了他的脖子,连着耳边都感受到一股热气。

 

“你躲什么呢?”

 

确实是看不惯肖战这幅怕得要死的样子,王一博皱着眉头,手上用力几分,感受到那人一个细微的震颤,只是冷冷笑了一声,颇为讥讽的道:“你有本事继续跑啊。”

 

肖战便是动也不敢动了,任由男人的手在他身上肆虐,半晌才憋出一句话来为自己申辩:“一博,我,我不是跑。”

 

耳边又是传来一声低笑,那只握着他脖颈的手终于松开了,转而顺着他的椎骨一路上划,有手指伸进他的发缕间,轻轻揉了揉他的头发,“那你倒是说说,电话不接消息不回,你是准备做什么?”

 

肖战垂眸,灯光下微颤的睫毛笼罩出一小片阴霾,像垂死的蝶还偏要挣脱牢网,声音暗哑地开口:“我在家碍眼,你也不想见我,我,我就……”

 

“你就跑?”




王一博打断了他的话,并不是很想听肖战如何辩解,随意打量了一圈这小房子,想来是觉得这儿实在简单,跟王家那金碧辉煌的别墅是没得比的,又低头看了一眼肖战:“你确实碍眼,但该做的样子还得做。”

 


他说着又起身,也不知道怎么熟练的就去衣柜里拿了件衣服,随手丢到床上:“换好了就跟我回去。”

 

不是有意要跟王一博唱反调,只是当真觉着没有回去的必要。肖战抿着嘴,呆呆坐在那,也不知道哪来的胆子,不知是想明白了还是想不明白,半天没有动作。于是话没说一句,可态度明明白白的摆在那了。

 

分居挺好的。


 

王一博见他动也不动,想来是那人真觉得委屈了,在王家没少受人脸色,刚想缓和下态度,可话到嘴边又觉得肖战好笑——

 

对他好的那几年他偏要犯/贱,现在还敢跟他摆上谱了?

 

便是倚在墙边双手抱于胸前,朝他扬扬眉,声音是放轻放柔了,但那含沙射影的讥诮之意却丝毫不减:“你还以为你是那肖家高不可攀的小少爷呢?”

 

肖战一怔,抬头,那人不知何时走到他面前,正居高临下的,笑吟吟的看着他,又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,那力道像在安抚一只宠物。

 
“乖 ”


“跟我回去吧。”

 

王一博俯身,拨开他额前的碎发,在上面轻轻一吻。



“听话。”





-tbc-追妻火葬场,烧就完事了。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评论(601)

热度(49149)

  1. 共73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